老羅牛肉麵


老羅 
常吃老羅好久了 忍不住要來推薦一下
這間在工學路,台中高工的後門(?)
就是賣麵類和水餃阿等等的
喜歡吃還有因為有暢飲的可樂和泡菜
而且我對於下午不會休息的店感到喜愛
畢竟大學生的用餐時間很隨性的
老闆娘和店員阿桑也蠻親切的
店內常常是高朋滿座,很多附近的學生都會來

這是裡面和外面
裡面 外面

今天首推當然是[辣醬麵]阿阿!
太好吃了我覺得

攪拌前
很乾淨的 旁邊配上白菜
辣醬麵(攪拌前)

攪拌後
看起來似乎像一般的炸醬麵
不過這個香味比炸醬麵濃的多
辣醬麵(攪拌後) 
每次來幾乎是必點他們的辣醬麵
真是讓我愛不釋口
麵條是不細也不寬那種
我最喜歡這種,嚼勁和入味的程度會剛剛好
辣度則不會過辣到很受不了的那種
也不會單純只剩辣味辣你而已
因為隨之而來的肉燥香味正在口中擴散出
口味相當實在且帶勁,肉燥也很好吃
份量也不會太小,45元還算便宜
喜歡吃辣又胃口大的人可以點大的
大份的量非常的多,絕對不怕吃不飽

還有[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小辣)

比起其他的紅燒牛肉麵,湯頭濃郁很多
可能也是因為加了小辣
辣的來源是用辣油,很香  小辣剛剛好
牛肉有些部位會比較乾硬一點,不過大部分都很好入口

[紅燒牛肉冬粉]
紅燒牛肉冬粉(小辣)
冬粉很爽口,咕嚕咕嚕的就吃下肚了
在口中咀嚼的口感還不錯
份量也不會太少,吃完還是很有飽足感的
我很少吃牛肉冬粉,這個我覺得還不差
可以嘗試看看

應該是報章媒體曾經報導過的
號稱是三十幾年的老店
有報紙報導

===================================

地圖瀏覽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6號
電話:04-2263-4022    
營業時間:AM11:30~PM8:30 (週六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45-100元

===================================
食記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嘉義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