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jpg    
上映日期:2011/08/19
片  長:110分
導  演:九把刀

演  員:陳妍希
     陳妍希  
     從她第一部偶像劇<換換愛>就注意到她
     覺得長相漂亮又有氣質外,帶點鼻腔的聲音好好聽!
     在電影<聽說>的表現還入圍金馬新人
     終於在這部成為家戶喻曉的明星了!開心

     柯震東
     柯震東  
     一開始完全是陌生的臉孔,相當年輕
     除了蠻帥的以外,我覺得他看起來也很有觀眾緣
     而且演起這部還相當有喜感

     敖犬
     鄢勝宇
     蔡昌憲
     郝劭文
     彎彎
         
劇情簡介:彰化精誠中學學生柯騰(柯震東飾)有一群死黨:
     老曹(敖犬飾)長得不錯但在愛情戰場卻屢戰屢敗、
     勃起(鄢勝宇飾)之所以叫勃起,因為他總是停不了勃起、
     想要憑藉搞笑幽默搏取女孩笑容卻老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飾)、
     還有胖子界的奪愛高手阿和(郝劭文飾),
     這群好友平時雖玩在一塊兒,
     但他們卻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飾),
     從國中到高中一路都在進行奪愛爭霸戰。


====================預告片=======================

 

=================以下有講到劇情======================


心得:已經紅了一陣子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其實我在上個月底就看過了
   之後看完原著小說之後,決定來寫寫感想
   基本上,電影改編的部分還蠻多的
   
   劇照  
   電影的大綱是這樣的
   沈佳宜,令柯景騰魂牽夢縈了八年
   故事中兩人之所以慢慢熟識
   起因於柯騰換座位到到好學生沈佳宜前面
   就這樣經過日積月累的相處,開始互有好感
   最後因為一場格鬥賽,兩人大吵後就無緣成戀人

   劇照  
   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在追的感覺,只不過是在打打鬧鬧
   但也是啦!畢竟青少年時期就是這樣子
   "一起追"這件事也只是輕輕帶過,沒有小說較清楚的闡述
   撇開這兩點,以及略顯太多的黃色笑點
   這一切的故事拍得還蠻唯美的,很美好
   有把男女主角最好的一面都拍出來了
   而且兩位的演技和口條都很棒
   難怪陳妍希會成為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劇照  
   在最後的回憶戲雖然很多,但仍讓我感動蠻深的
   尤其看到男主角把新郎當成沈佳宜的深吻
   在一陣笑聲背後,我也感到相當鼻酸
   因為是表現出有多麼的渴望和遺憾阿!

   剛開始看到預告時就蠻期待的
   有人說,看完沒什麼感覺
   但我覺得蠻符合我的預期的
   雖然說我和九把刀的年紀差蠻多
   我高中念的還是男校,但我還是有被電影感動到
   覺得相當的惆悵和遺憾阿
   也很喜歡裡面的一些台詞,哈哈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阿!」  
   「幼稚!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妳那麼久!」

   之後就馬上搜尋電影相關的一切
   看看像是製作特輯或幕後花絮,相當有趣  

    

   主題曲<那些年>,很有畫面的歌!
   搭配MV更是很有感覺
    
   

==============================================
延伸閱讀:
電影分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