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今天和朋友吃完午餐之後
來去吃個甜點,這間在五權西一街
以前還真的都沒聽過呢
因為也沒什麼在追求甜食

很明顯的,根本是一間給少女來的
裡面的裝潢以淡藍綠色為主
創造一種夢遊仙境的環境
一樓的位置較少,所以大多都在二樓
先在櫃檯點要吃的甜點或飲料
櫃子裡大概有十來種,還真難點
甜點們    

==榛果巧克力蛋糕==
榛果巧克力蛋糕
  
只有這個是我吃的
巧克力味很香濃,旁邊也是兩片巧克力
中間夾層不太清楚是什麼
除了榛果,還有像是藍莓的口感 還不錯
搭配上面三顆比較酸的野莓類
酸酸甜甜的,喝個茶類更有下午茶的感覺

==榛果牛奶巧克力酥塔==
榛果牛奶巧克力酥塔
  
這個我倒覺得比較好吃
層次比較多一點,也比較有點口感
不像我的蛋糕都軟軟的
下次可以點這個!

==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  
只跟朋友借一口來吃
味道還不錯,芒果很多很甜
但就是比較常見的甜點
像我喜歡芒果的也可以試試看!

但其實我不太能夠了解
為什麼這些甜點大概都120起跳
也許比平價的85度C好吃點
但覺得也吃不出什麼高級感
如果再配上飲料,豈不是可以付一頓正餐的錢
不過裝潢倒是蠻喜歡的,很舒服這樣
所以之後大概要有錢又有閒的時候再來了,哈哈!

=========以下整體評分=============
餐點:★★★半
服務:★★★  
清潔:★★★半 
舒適:★★★半  
裝潢:★★★★
=========評分結束================
地圖瀏覽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TEL:04-2375-0388
營業時間:13:00~20:00 週日13:00~19:0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甜點.飲料約120~200上下
=============================
食記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嘉義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洞 甜點 下午茶
    全站熱搜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