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這次要介紹的遊戲Thumbzilla ,算是另類的抒發情緒的遊戲,
在iOS和Android的平台都有,看遊戲的icon就感覺很震撼及血腥。
簡單的說,你是這個遊戲當中的酷斯拉,可以盡情地破壞整個城市,
有別於以往由正義對抗邪惡怪獸的傳統模式,這次由你來享受當破壞之王的痛快吧!!!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AppGuru

▼遊戲主畫面
1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只有以下三種動作: 走路,重踩以及踢腿
2-1 2-2 2-3

當你開始破壞這個城市的時候,酷斯拉的巨大腳丫便會將之夷為平地,
人們不斷地逃跑尖叫,火車和直升機都不是你的對手!
破壞的越徹底,分數就越往上攀升,真是個有點變態卻又讓人興奮的遊戲啊!


▼遊戲畫面
3-1 

▼最上方有你的生命血條,唯有不斷地攻擊及踐踏,才能夠維持你的生命及快感(?)
3-2 3-3


▼慘叫聲聽得很膩嗎?中途還有機會採到特殊的鞋子,
變成芭蕾舞鞋,並帶點輕鬆愉悅的配樂,哈哈哈,還蠻白爛又有趣的!
4

▼最後等你精疲力盡時就結束了這場破壞,成績則顯示在隔天的報紙上,
統計出你殺死了多少人類及建築,玩個幾次就快破百萬分,哈哈。
5  

是不是覺得相當過癮又痛快啊!彷彿自己真的經歷了一場世界大戰一樣,
完全可以把整天的不愉快發洩在這邊,也有助於現代人的情緒發洩?
哈哈,趕快一起來宣洩壓力,再來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