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AppGuru

看到這個復古又經典的Logo,是不是勾起你小時候打電視遊樂器的美好回憶呢?
1.jpg
沒錯!SEGA這間日本的遊戲公司,曾經風靡於90年代的遊戲市場上,
雖然不知道現在的走向是如何,但是SEGA最經典的遊戲音速小子回來啦!!!
這款Sonic Dash】,結合現今行動裝置平台上最流行的遊戲模式,要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遊戲畫面
2.jpg 3-2.jpg

以前電視遊樂器裡進入神秘關卡時,就會有縱向式的畫面,
在這俗稱跑酷遊戲的模式中,Temple Run大概可以算是最受歡迎的鼻祖了。
一樣共分為三個路線,遇到障礙物要選擇閃避或跳躍,
路程中獲得的獎勵,莫過於大家熟悉的金環了,
清脆的金幣音效和變成圓滾滾的Sonic,讓我好想玩闖關的音速小子啊啊啊!

左右上下閃躲障礙物或敵人
4-1.jpg 4-2.jpg 4-3.jpg

Sonic Dash的速度感及刺激感也是蠻舒暢的,而且不限於平面上,常有些扭曲轉彎或360度的道路,還有許多五花八門的招式及道具。
5-1.jpg 5-2.jpg

當你躲避不及而撞個正著時,遊戲就結束啦!第一次玩只有兩萬多分,哈哈哈。
6-1 6.jpg

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任務等你達成,以及商店裡的道具可供挑選,想玩別的角色就得努力賺點紅色星星啦!
7-1.jpg 7-2.jpg

Sonic Dash大概可以被我列為跑酷遊戲的五大必玩之類的,畢竟以前對音速小子的愛實在太大了啊!
也想要懷舊一下的人,不妨可以嘗試看看,相信會勾起你不少的兒時記憶~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