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家還記得多年前的日本綜藝節目<火焰挑戰者>嗎?當時在台灣可是颳起了一大旋風呢!
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過去許多的綜藝節目都曾經爭相模仿,畢竟大家都有個百萬富翁夢~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AppGuru 
1
而這款Shock Maze】電流急急棒 (イライラ棒),就是當年最紅的一個單元,
現在也出現在手機行動裝置上囉~大家都能親自體驗電流急急棒的刺激啦!

遊戲說明,點住螢幕任一處就可以拖曳
2

遊戲過程可以說簡單也可以說很困難阿~
畫面會慢慢往左移動,按住螢幕慢慢地小心滑動,
這第一關就給你個下馬威,寬度從一開始就蠻窄的了,可沒有要讓你練習的意思喔,哈哈!

遊戲畫面,表情超豐富超可愛的急急棒
3 4

一個不留神,靠得太近摩擦到就爆炸囉!
它會記錄你的最佳成績到哪個等級,後面關卡可是越來越複雜唷~
5 6

關卡成功通過!急急棒整個就心花怒放(又逃過一次的死劫?哈哈哈
7 

小結:APP遊戲業者腦筋也動得挺快的,懂得把以前流行的各式遊戲,
想辦法移植到現在的手機、平板的平台,感覺以後會有更多復古路線的遊戲,
也多虧他們,我們才有越來越多好玩的遊戲APP可以一起同樂!

最後~重溫一下節目影片吧~1'20"開始是電流急急棒,也太刺激了!!!


竟然還有神魔之塔版本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