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最近大家在Facebook應該常看到有人分享的自製動畫影片吧!
這都是歸功於iOS平台上的影片製作軟體【Framy】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AppGuru 
title
之前在排行榜排名居高不下,是個可以客製化的動畫影片
讓每個人都能成為當中的主角,不管是穿著打扮還是背景畫面,都由你自己來決定!
而且還有背景音樂做搭配,相當有趣啊~

▼像下面這種KUSO的影片不斷地在洗版啊~
 

▼製作影片簡單四步驟
1 2  
3 4
【Framy】的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快速,僅需要四個步驟就可完成超KUSO的影片!!!
(1) 自訂好喜怒哀樂的表情
(2) 選擇穿著打扮及動畫主題
(3) 選擇預設或自訂的背景畫面
(4) 製作完成,可存至手機或分享到社群平台上

▼實際製作過程
5 6  
首先臉組先拍好喜怒哀樂的四種表情,也可以選擇內建的圖案或的好友大頭照來出賣他,哈哈哈。
再來選擇配件吧!分為男生女生,各有髮型服裝眼鏡可以挑選,
選項非常多,可以組合出千百種裝扮,打造一個自己最喜歡的風格吧~

7 8  
接著選擇動畫主題,有單人雙人模式,裡面有相當多種動作可以選的,
而且套用下去感覺都超搞笑,意圖讓人每個動作都點點看,並且可以打上附註的心情文字(預設的描述也超白爛的),
隨便選個復古(?)的江南STYLE吧~看到自己在上片跳舞,真是又害羞又好笑!
選完主題後則選擇背景畫面,可使用預設的或是自己的相片,就來個大草原與牛共舞吧!

9 11
再來就是搭上背景音樂就變得更活潑生動啦!
不過目前只能用預設的,如果未來可以用自訂的配樂就更棒啦~最後就開始製作啦!
靜待一段時間後即看到完成畫面,看你要選擇分享出去或是存放自己相簿都可以唷~

▼簡短的三分鐘即可出爐你的作品~
 

▼雙人模式可做切換角色安排, 如果都用同一個人臉,就創造出雙胞胎(複製人?)的有趣畫面啦
13

小結:【Framy】的主題概念簡單,創意卻是無限啊~
讓人忍不住手癢,為每個朋友都製作一段影片來娛樂娛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