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今天要介紹的遊戲可說是老少咸宜,基於我本身長期走跳(?)在益智遊戲界,
只要是有趣的都會跟大家分享啦!這款【4444】也是令人相當喜愛阿!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AppGuru
1 
剛開始看到就想到2048,想說現在是流行數字的遊戲名嗎?
不過的確也有那麼一點點異曲同工之妙,由四種顏色來構成主軸,都是走一個合成的概念,哈!

▼先來看看遊戲預告片~


▼遊戲基本介紹
2-1 2-2 2-3
遊戲方法很簡單,四個相同顏色的方塊構成一個大方塊
一直和成到一個最大的方塊為止,然後不能把相同顏色的方塊做置換。
你看,這麼一個簡單的概念就可以延伸出各種玩法,
不得不佩服別人的創意無限阿,雖然只支援到簡體中文。

▼基本範例
2-4 4
在進入遊戲後就懂剛才在說什麼,有點類似俄羅斯方塊,
下排會來各種顏色的方塊,點擊與自己不同顏色的方塊即可置換
最終目標就是組成一個單一顏色的大方塊,看似容易,到後面也是得動腦唷!
而在【4444】中,遊戲模式可分為移動時間街機,接下來就一一介紹囉~

移動模式
5-1 5-2
用語有點奇怪,其實就是限制步數,
在規定的移動次數內完成目標即可過關,星星數已完成時間來評分~

時間模式
5-3
時間模式則和移動模式有點相反,現在限制的是秒數,
你要移動幾步都可以,當然也是越快完成星星就越多囉!

街機模式
5-4
街機模式算是可以不停地玩下去來記錄分數,下排有個暫存空間讓你交換,
中途不斷會有怪物來分割大方塊,直到被分割成8*8個小方塊,遊戲就結束了

▼怪物
7-1 7-2
剛才說的怪物就是遊戲在部分關卡,會出現各種怪物來阻撓你合成方塊,
列舉兩個例如撕裂怪是將方塊再切成四個小方塊,畫家則是將某方塊慢慢換成別種顏色,都會讓你徒勞無功!

▼特殊方塊
8-1 8-2
有怪物當然就要有點特殊道具來幫助你啦!
例如帶電方塊可以直接消滅怪物,百搭方塊則是可以成為任意顏色,
是幫助你更快合成過關的好幫手!

▼各式各樣的題目等著你去闖關啦~
6-1 6-2
6-3 6-4

小結:對小朋友來說,色彩繽紛的【4444】從畫面就可以馬上吸引住他們的眼光,
像拼圖也像俄羅斯方塊,還可以順便教他們識別顏色,跟著他們一起動動腦!
這款遊戲在iOS為付費版本,Android則是可以免費玩前面的關卡,後面才是付費解鎖關卡,
喜愛益智遊戲的大朋友小朋友,不妨玩玩看唷~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