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前陣子電影<馴龍高手2>上映了,
繼上一集的好評不斷之後,睽違四年終於和大家見面了,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AppGuru
main
而這款【Dragons:Rise of Berk】正是之前就配合上線的養成經營遊戲
在故事起源中北歐的博克島上,與龍族合同共存,
由你一手掌握來打造維京人強大的王國,一起來當個馴龍高手吧~

▼來看看氣勢磅礡的遊戲預告片
 

▼故事起源
1-1 
1-2
【Dragons:Rise of Berk】一開始有一連串的遊戲教學和對話,
仔細去看可以了解其中的故事(順便練習英文?),基本上就是故事的主角最開始擁有的龍-toothless
並且可以俯瞰整個博克島壯觀的面貌,隨著時間慢慢的打造,自己來決定島上的面貌~


▼遊戲主畫面

遊戲中的有五大關鍵元素:維京人木材錢幣
-最核心的資源,各種的龍擁有不一樣的技能,消耗品都靠牠們來獲得。
維京人-為島上的居民,擴充人口可以讓你的王過發展更蓬勃。
木材-建造與升級房屋的必需品,建造房屋以擴充人口。
-維京人開荒與餵食龍所必需的糧食。
錢幣-快速建造的不二法門,僅能由任務或金錢購買獲得。


▼toothless技能
2-1 
2-2 
2-3 
2-4
toothless最主要的技能在於外出去找龍蛋,一旦獲得之後便可以孵化便放置於空地,
也有可能找到木材、魚或錢幣,獲得別的龍之後,便可以訓練牠們來幫助你取得必需品-木材和魚。


▼訓練你所擁有的龍
3-1 
3-2
所謂馴龍,便是剛才提到的,訓練牠外出捕魚或是搬木材回來,
提升等級也就必須消耗這些魚(自己捕的魚自己吃?),等級越高,時間內所獲得的資源就越多~
這些看似簡單的做法,其實是需要平均去分配你的資源,使用得精準才不會常常在等木柴回來或是魚,
一道一道環環相扣,有了足夠的資源才能繼續升級擴張!

▼Trader Johnn's Shop
4 
4-1
建造房屋以增加維京人的人口,將充滿樹木和巨石的荒蕪之地,
開拓成一間間的房屋及龍居,點擊他們還會發出怒吼聲,哈哈哈

▼任務
mission
遊戲過程當中,還會有許多村民來要求你完成任務,通常就是在擴張王國會經歷到的,
例如升等級、採多少木材或是消耗多少魚之類的,過了之後就會得到豐沃的獎勵唷~可以算是一大幫助!

leftup rightup
leftdown rightdown
最後來看看我目前拙劣的樣貌吧~哈哈哈,後來的等待時間越來越久,大概都只需要分配下去就可以了!

小結:【Dragons:Rise of Berk】這款官方遊戲,不但能勾起我們電影中的劇情,更是可以親身去經歷主角的過程,
就像維京人和龍群的生活是相當密切的,砍木捕魚後就繼續消耗掉,博克島上因此而生生不息。
而這種經營遊戲是容易長久玩下去的,也能訓練小朋友的耐心,看到滿滿的收穫還蠻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