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山北陸周遊券介紹
9
 
這次用的JR PASS是高山北陸周遊券(Takayama-Hokuriku Area Tourist Pass)
成人14,000日圓(兒童7,000日圓、兒童為指6歲以上、11歲以下),KKDAY預定:$3562連續5日內有效: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177
➤JR線的特別急行列車、普通急行列車或快速、普通列車的普通車廂自由座席:
   - 名古屋站-富山站區間 (經由東海道、高山線)、
   - 金澤站-京都站-大阪市內區間 (經由北陸、湖西、東海道線)、
   - 大阪市內-關西機場站區間(經由阪和線、關西機場線)
   - 北陸新幹線的普通車廂自由座席:富山站-金澤站區間
濃飛巴士、北鐵巴士的白川鄉、金澤線:高山濃飛巴士中心-白川鄉-金澤區間 (除部分巴士外、皆需事先預約)
➤加越能巴士的世界遺產巴士:白川鄉-新高岡站區間
➤濃飛巴士・富山共同營運之巴士:高山-富山區間、高山-白川郷區間 (需事先預約)

紅色部份是我們這次有利用到的,文字若看起來很複雜,可以參考下列網站有附上路線地圖,一目瞭然!
http://touristpass.jp/zh-tw/takayama_hokuriku/



白川鄉濃飛巴士預定教學
7  

從金澤往來合掌村的巴士都需要事先預訂,用JR PASS的話也是要預訂,到時候給櫃檯看就直接換票,
以下就來教學如何網站上做預定吧!請記得一個月前就可以預訂,步驟其實非常的簡單唷~
以我們這次早上從金澤車站出發,一日來回合掌村為例做教學:

1. 先到下列網站:https://www.nouhibus.co.jp/ch_h/highwaybus/
事先看好時刻表,選擇高山-白川鄉/金澤線,點選預約,進入後再點選路線名。
1

2


2. 註冊會員
凡事要預訂巴士車票的,都需要登入會員預定,先點選右上角的會員登錄做註冊。

2-1

▼勾選同意會員條款後至下一頁
2-2

▼輸入個人資料作註冊
2-3
註冊完成後就會收到e-mail確認信,
啟用帳號後,就可以用e-mail和密碼作登入預約了!

3. 選擇日期
3

▼選擇路線"去程"班次,並點選往復預約
4

▼選擇路線"回程"班次,並再點選往復預約
5

▼選擇上下車地點,以及乘車人數,並點選下一頁
6  

最後到下一頁確認後,就完成預訂啦~是不是很簡單!
之後就會馬上收到預約確認信,這個要留好或印出來,到時候給櫃檯看就可以取票啦!

金澤車站取票的地方就在東口出來左轉往前走,
FORUS百貨再過去,北陸鐵道的招牌。
去程和回程的票都可以一次到手!
6  

 


延伸閱讀:
8. 峇里島 5. 釜山 2.沖繩 3.香港
6. 合掌村、金澤、京都 7. 橫濱、輕井澤、日光 1.澳門、香港 4.山形、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