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airlines    
航班編號: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 CI771


搭乘日期:2018/06/13(三)
出發地: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目的地:DPS 印尼峇里島伍拉·賴國際機場 (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預定起飛/抵達時間:09:15/14:40
實際起飛/抵達時間:09:52/14:37
預定/實際飛行時間:5小時25分/4小時46分
飛行距離:3799公里
機型:A330-300
註冊編號:B-18357
座位:24E

回程:2018/06/17 中華航空CI772/峇里島DPS ✈ 桃園TPE <A330-300> 

1-3 
1-1 1-2
終於又有傳統航空的飛行日記了,一直廉價航空好膩!哈哈哈!
托我媽的福,去年跟著他們員工旅遊出發去印尼的峇里島
搭乘中華航空,與達美航空、印尼航空共掛航班的CI771
算是第一次國外的旅行社團體旅遊,感覺就是可以一路放空也不錯。
在台灣的領隊先幫我們領登機證,再各自去托運行李。

2-1 
2-2 2-3
託運完行李後,怕排隊人潮太多,就到美食街簡單買個麵包,趕快先通關走去登機室了!
A4蝴蝶青花候機室,很喜歡桃園機場的每個候機室都有個特色主題,藍白的蝴蝶圖騰栩栩如生~
登機時間稍微delay,延後到九點才開始登機,非自助時完全不覺得delay惱人,哈哈哈。
還趁機到隔壁的登機室去拍照,才有辦法拍到一整架飛機~
4  
3
A330-300是第一次搭的機型,目前華航擁有24架,主要飛區域的短中程航線,
此機型都只有兩個艙等,30或36個商務艙,以及277個經濟艙位,
主要的內艙裝潢有新舊之分,我去程搭新的,回程搭到舊的內裝,剛好都體驗一遍。

5-1 
5-2 5-3
再等了一會兒就開始登機囉~超興奮~

6 
7-1 7-2
這台A330是2012年交付的,新艙看起來還不錯耶,蠻新的感覺,開心~
A330-300座艙圖,經濟艙是2-4-2的座位,椅背顏色似乎跟前一代制服搭配,
兩側椅背是山梅紅,中間座位則是紫雲灰,其實就是接近粉紅跟淺紫色,座位則是較深的紫色。

8 9
嗚嗚,被分配到中間的座位,無法靠窗看風景了,而且還沒有靠走道QQ,
領隊沒特別幫我們安排同一區,一團16人分散著坐的。

10 
11-1 11-2
每個座位上都有靠枕和毛毯,冷氣還蠻強的,可以蓋一下很舒服,
A330的椅距是32吋,跟廉航比起來是舒適很多,但左右都有人就是不太爽,哈哈。

12-1 12-2
滑行的路上一邊播放著逃生須知影片,空服員來回檢查客艙,
機上雜誌很豐富,免稅品和旅遊介紹什麼的,以及A330-300的安全指示卡。

12 
來玩玩機上娛樂系統,新艙的硬體設備都還蠻新的,到峇里島要五個小時好遠啊~
如果在飛機上已經睡不著的時候,AVOD就非常的重要啊!
6.5吋的觸控螢幕略小,用指尖點擊會比較靈敏一點,
旁邊也有USB孔可以充電,一路上就讓手機充飽著好方便~

14 
15-1 15-2
耳機也是在座位就附上了,不習慣戴這種的話也可以用自己的耳機,
除了觸控螢幕,遙控器按鈕也可以操作,可選擇電影、短片、影集、音樂等等,還有小遊戲可以玩!
服務鈴和閱讀燈也可以從遙控器上按,很多人不小心亂按到也沒發現,
看完國片血觀音整部,劇情覺得蠻問號的,不過裡面演員真的都蠻強的。

16 
19 17
起飛大概一小時後,組員開始發放點心米果和飲料,
先吃個東西解解饞,還不錯吃呢想買!後來也熄了燈讓旅客休息一下。

18-1 
18-2 18-3
趁吃飯前起身去廁所,免得之後太多人排隊,裡面空間還蠻大的,明亮又乾淨。

20 
21
接近12點時就開始送餐囉~好久沒吃飛機餐惹!開心~
(因為比較常搭廉航,有東西吃已感激,莫名喜歡飛機餐的吃貨)
經濟艙選擇只有飯和麵,選了海鮮魚肉飯,主餐小小一盤加麵包和配餐,
覺得還不錯吃,熱度剛好,肉沒幾塊但很大,也不會太鹹。
22-1 22-2
其他的是地瓜泥沙拉跟水果,以及甜點白巧克力杏仁捲心酥,
一邊慢慢配著電影吃完,雖然吃不太飽但也可以撐一會兒了,哈哈。

23 13
坐了四個多小時準備下降,本來覺得會蠻煎熬,但吃吃睡睡看電影也過蠻快的,
而且這樣吃餐點可以不慌不忙,組員推酒水也可以走好幾趟,吃飽喝足,
這已是我坐過最久的航程,其實更想搭長程一直被餵食QQ,
夢想之一是搭長程的商務艙,認真喜歡搭飛機,是出國旅遊重要的一環,哈哈哈。

24 25
下飛機前一邊等我媽從後面的位置走過來,順便靠去窗戶補拍機翼,
看起來天氣非常好啊~藍天白雲,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惹~~~
這班飛機幾乎坐滿,等行李還等了好一會兒才出現。
26

CI771route  
最後是飛行路徑,沿著東部海岸往南,經過馬尼拉和巴拉望島,
再一路往南經過亞洲第一大島婆羅洲,抵達峇里島 伍拉·賴國際機場

回程:2018/06/17 中華航空CI772/峇里島DPS ✈ 桃園TPE <A330-300>


延伸閱讀:
2018 慢活峇里島
飛行日記
Macau HongKong Japan Korea Indonesia  Singapore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