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0/05
【八錢】鍋物料理
久違的食記終於來了!!
這間是月初吃的拖到現在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介紹這間位於公益路上靠近東興路
大概已經頗有名氣的
好像和輕井澤是同一個集團
賣的東西性質都蠻接近的
外觀建築很漂亮不太像餐廳,像是某高級住宅什麼的
有許多種鍋物,我跟上次一樣選擇
壽喜燒 $280
因為可以選兩種肉真豪邁
還有主食有地瓜飯.寬麵.冬粉可以選
然後要加70元才會有飲料和甜點阿! 嘖嘖
壽喜鍋長這樣,因為是不喝湯的
旁邊會有醬汁和水讓你調整鹹度
服務員說建議根莖類的先下去煮味道會更鮮甜
鍋菜的料就差不多是那些有的沒的,大同小異
==上選雞柳==
下面還有許多洋蔥,下去稍微煮熟搭配著吃很棒
==大麥梅花豚肉==
一直覺得壽喜燒好吃的地方在於
把肉沾到充滿七味粉和蔥花的蛋液中(完全是私人喜好)
口感真是滑嫩,味道帶點微辣真棒
你看看!!!是不是很想一口吃下!!!
只是吃到最後總是會比較鹹,就要一直加水
不過他們的倒是不會說非常鹹
吃完還會附上蘋果醋幫助消化也可以清淡口中味道
喝不夠還可以一直加 哈
==柚香綠茶&冰淇淋==
覺得不太好喝,苦苦的
裡面還有不知道是什麼果粒
冰淇淋就是香草巧克力的.好吃
最後要加一成服務費,共385元!
價位變的比之前高了點
不過還算值得,好吃.服務也不錯
鍋物的種類超級多的,感覺每個都不差這樣
是個可以跟朋友聚一聚的好地方!!
=========以下整體評分=============
侯先生
餐點:★★★半
服務:★★★半
清潔:★★★半
舒適:★★★
裝潢:★★★半
=========評分結束================
地圖瀏覽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TEL:04-23191768
營業時間:11:00~02:00
價位範圍(每人):250~580元
官網:http://www.hassen.com.tw
=============================
食記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嘉義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9/05
【Jane&Tony】義式 Party Food
這間位於一中街上餐廳林立的那條路上
在這麼多競爭的地方,勢必要有一些特別的地方
好像是旁邊阿Sir企業所開的餐廳,所以感覺就應該不錯
而且外觀和裡面都走可愛輕鬆路線的裝潢
可以讓喜歡吃飯拍照的人吃得愉快
重點餐點也不太貴又美拍甲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寫的
可是吃到沙拉覺得蠻好吃的
所以還是來介紹一輪
一般單點就有附飲料,也可以+70元有濃湯和沙拉
我們三個人點了2-3人的牽手轉圈圈餐
有以下這些餐點
然後怕吃不飽就再多單點一個義大利麵
這也就是吃到一半才拍的沙拉和濃湯
沙拉很好吃,濃湯就稍嫌不夠濃稠
==總匯炸物拼盤==
有雞米花和薯條
附上三種沾醬:番茄醬.蜂蜜芥末.胡椒粉
因為熱熱的怎麼沾都好吃
==辣味海鮮墨魚麵==好像就是直接是黑色麵條的墨魚麵
而不是一般用墨魚醬汁去作的
裡面有有蛤蠣.墨魚圈和蒜末等
辣辣的味道很香不錯吃,但墨魚味可能不太夠
下面兩個是朋友吃的,所以也沒什麼印象
==香草雞腿排== 原來這道還有焗烤肉醬飯!!可以吃飽!!
==蒜香微醺蛤蠣==也是滿滿的蛤蠣!!
然後飲料是外帶杯的長相
大概一中街整條都是這樣吧
雖然店裡很多人排隊等了10多分鐘
畢竟今天是星期日,哪裡都超級多人
但送餐速度還蠻快的,都沒有等太久
還不錯的一間店!
=========以下整體評分=============
侯先生
餐點:★★★半
服務:★★★
清潔:★★★半
舒適:★★★
裝潢:★★★半
=========評分結束===============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9/02
【西堤牛排】TASTY
鄉巴佬終於第一次去吃西堤了
這種食記大家大概也都快看到爛了(掩面)
不過當然還是值得紀錄及推薦一下
台中中港店這間之前好像整修過
期待好久終於可以吃吃看
不然陶板屋都吃好幾次了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8/14
【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
這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火鍋店
跟聚北海道昆布鍋比起來,算是便宜平價許多
而且只有台中才有呢!!
記得去年底吃只有兩間而已
轉眼間已經開到第五間店了!可見如此火紅的程度!!!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8/11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在台中應該算有名的麵館
搬到斜對面後比較大間
看起來寬廣.乾淨,不太像賣麵的
兩次去都是客人坐的滿滿
裡面員工也相當多,號稱是首創現場手工拉麵
==剝椒皮蛋==$60(辣的程度:3)
皮蛋是用剝皮辣椒醃漬的
蠻特別的很好吃,而且夠嗆辣
小小一盤就要60元!!!
小菜都好貴喔!只有40和60兩種價!
不過很多是蠻不一樣的自創口味
==XO醬乾拌麵==$80(辣的程度:3)
其實一直不太清楚XO醬是什麼作的
好像是有干貝.蝦米.魚干什麼的
一端來聞味道感覺非常辣
旁邊是切的細細的蒜苗,攪拌後味道更香了
我喜歡他們麵的Q彈程度,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順
醬的味道持續很久,辣味隨之以後勁而來
讓我有點想點碗湯來配,原來這是大辣的詭計
==抄手醬汁拌麵==$80(辣的程度:1)
其實這是朋友點的,借吃一口看看
醬汁顧名思義就是跟紅油抄手一樣的
這就比較不辣了,剛剛好
旁邊是小黃瓜增加口感,也不錯吃
==川味紅油抄手==$70(辣的程度:2)
總共有6粒
個人覺得抄手這種大概都差不多
辣辣的,一粒剛好順口順口的
==奶黃流沙包==$70(素)
朋友大推薦!大概只是他愛吃流沙包 哈
最愛撥開時內餡熱熱的流出!!!
然後我自己只是不喜歡蛋黃這東西
放在月餅和肉粽都討厭,見仁見智這樣
可以外帶回去自己蒸喔!
基本上真的像店名一樣
好像真的會天天見麵天天見
還蠻多種麵食都想嘗試看看--->
菜單也可以外帶其他產品
只是若加點其他東西就會價位比較貴了一點這樣
下午不休息滿足更多的顧客
也適合全家人假日的午餐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06/02
【TAPA TAPA】西班牙風味餐廳
拖好久的一篇
是一間西班牙料理餐廳呢
上次要來吃卻沒吃到
這次冒著風雨也還是要前往 哈哈
位於精明商圈的街上
店裡頭有一樓和地下室.位置還蠻多的
餐點還蠻多種類的 飯.麵.排餐但沒有一一拍下
本身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
單點可選湯或加價多別的東西
套餐就直接有沙拉.湯.甜點.飲料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05/20
【原燒】
耶耶 終於有機會吃到原燒了!!
由於平日午間套餐是330+10%
覺得比晚餐(598+10%)便宜許多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330.htm
所以就來吃午餐的啦!
雖然餐點的部分不太一樣,但還可以吃的算滿足
然後現在還有畢業季的活動
點四份套餐以上,憑學生證可多送一盤牛肉
http://www.yuanshao.com.tw/event/popwindow.htm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5/17
【Café Grazie】 義式屋 古拉爵
之前就想吃吃看古拉爵
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
裡面的裝潢還蠻漂亮的 很有氣氛
情侶.家人.朋友來都還蠻適合的
只是個人覺得開在家樂福裡面有點怪
好像很多分店都這樣
套餐方式有三種不一樣的--->
菜單新網站還貼心的附上每一道的熱量
我選擇翡冷翠套餐+160元,主餐外還有湯.甜點.飲料
==洋蔥湯==
裡面好像有燉煮牛肉
喝起來帶勁甘甜
==烏賊墨圓麵==$180
麵有扁麵.圓麵和斜管麵可以作代換
因為我比較習慣吃圓麵
送上來很香阿 淡淡的蒜味
雖然黑黑的麵看起來總不太討喜
可是還蠻好吃的 麵條很入味
烏賊也剛剛好 不會太老
旁邊的蒜末點綴了整個口味
份量還算不少,不過吃到最後有一點鹹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就顯得比較普通了點
硬硬的不太鬆軟
冰淇淋口味好像是櫻桃還什麼的
我也不太喜歡這樣
==蜂蜜檸檬義式蘇打==
酸酸甜甜的又帶有汽水的感覺
喝起來還蠻特別的 不差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5/12
【大海亭】咖哩廚房
又好久沒有吃個美食了
來到這間大海亭,在向上北路近美村路
聽說是日本人開的咖哩店,裡面小小的大概只有五六桌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12/25
【書報館】 (三店)-囍柿
書報館在台中好像還算小有名氣
總共有三間分店,都在廣三SOGO那一帶
之前有去過兩次一店(參考:
書報館 一店)
那間份量超多 白醬濃郁好吃,印象深刻
不知道其他間是不是也好吃 所以來試試
外觀看起來是中國風的裝潢
兩扇大門還蠻有氣勢的
餐點的部分呢 低消60元起
加120元會升級成套餐
套餐包括沙拉.濃湯.飲料.甜點
大食量的人可以吃的很飽
不過這次來簡單的點個麵食類而已
也有附濃湯.麵包 紅綠茶.咖啡任選
==青醬白酒蛤礪==
好喜歡吃青醬,每次吃義大利麵常常點
原來麵包附在上面,兩根這樣
長條狀的很好吃,不過比較喜歡和濃湯一起吃
麵的味道的話,酒味還蠻濃的
裡面有蛤礪.花椰菜.杏鮑菇.洋蔥等等
可是總覺得湯汁太稀了,盤底都水水的
整盤份量也是很大 可以吃的飽
其他朋友吃的沒拍到照
有泰式雞肉麵
酸辣的味道非常夠 好像還有濃濃的檸檬草
燻鮭魚奶油麵
白醬就很爽口阿 不像有些店美乃滋加超多
芒果咖哩雞肉
也是酸酸辣辣的 有點說不出來的特別感
他們下午都沒有休息好開心
而且餐點也都沒有限哪個時間
最喜歡這樣了 因為有時候午餐拖很晚才吃
這樣可以不匆忙的慢慢吃 一邊聊天很放鬆
享受著美好的下午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0/07
【Ten屋】好吃燒˙文字燒
上學期就說好要吃的Ten屋,
在上個禮拜終於如願以償了!!
之前常常看日本美食節目介紹到大阪燒廣島燒
總是很想吃看起來這麼誘人的東西
於是決定去吃這家位於sogo十五樓的小店
位子不多 但是卻充滿了和風的溫馨味道。
從窗戶看出去也可以看到中港路的車水馬龍
比對之下更凸顯了窗內的悠閒
也因為光線昏暗,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請見諒= =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