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筆記 

 台北 新北 桃園 台中 

 台南 高雄 屏東 
 宜蘭 花蓮 

 



合作邀約信箱:plugger102@gmail.com

2009/8/13
3mins】美式餐廳
3mins  
外面招牌 門口  天花板 牆
外地人來台中玩
所以帶去吃這間還蠻有名的3mins
這間小小的隱身在熱鬧的精誠路商圈
斜對面有一間屈臣氏
餐點有好多喔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也有早餐時間才有供應的
==班尼迪克蛋套餐(加拿大火腿)==
班尼迪克蛋套餐 
附餐可以選炸薯條or炸薯塊or煎薯餅
因為太喜歡吃薯條所以二話不說就點薯條
不過後來吃別人的薯餅也好好吃喔
兩顆水波蛋長的很漂亮,裡面鋪著火腿
下面很像麥當勞滿福堡的應該就是英式馬芬
鬆鬆軟軟的還有一種說不出的香味
不知道該怎麼食用只好先把半熟蛋弄破 哈哈
 
然後一塊塊的切來吃,good!
一口咬下,所有的味道和香味都在一起
本來以為不太會飽的,可是還是有飽足感唷
 評分:85

==葡萄柚紅茶==
葡萄柚紅茶 
之前看到有人介紹葡萄柚紅茶很好喝
所以這次就特地點來喝喝看
味道還蠻妙的,裡面還有一塊塊葡萄柚果肉
算是好喝的!不過還是私心的比較喜歡葡萄柚綠茶

==雞肉香烤起司漢堡==
 
它們剛被送上來的盤面上是薯條、一團生菜還有漢堡
漢堡夾了烤雞肉和起司,要把生菜們夾在漢堡裡才是完整的漢堡!
難怪我第一口吃的時候沒有大家所說的嘴巴要張很大的想法
夾了生菜之後真的變得很厚,總之呢還不錯耶!
雞肉搭上起司的油膩感再夾了生菜之後
哇!明顯的變得恰到好處喔
果然這可不是隨便的早餐店烤雞腿堡呢
至於薯條,嗯,就是薯條
喔!對了,有附飲料啦
我選的是咖啡,看起來很特別喔
不過令人驚豔的也只有送上來的那一眼
 
==美式楓糖烤餅==

我是被烤餅吸引,但來的根本就是鬆餅
餐點送上那一剎那我還真以為上面有一團衛生紙 哈
共有兩塊烤餅(其實是鬆餅)
可以一塊夾炒蛋和培根一塊夾鮮奶油
一口鹹一口甜不會膩
炒蛋軟嫩軟嫩 培根油油  鮮奶油不用多說
值得一提的是,乍看之下很像蔥油餅的薯餅
嚐一口馬上有一股相當濃郁的馬鈴薯味竄出
咬起來口感也很紮實,比早餐店和麥當勞好吃的多
有真材實料的感覺,是整份餐點中讓我最驚喜的部分
飲料也不賴,不是一般喝到的濃縮果汁
因為吸的到一塊塊柳橙果肉,算是有良心

==巴黎甜心==
 
在點餐時由於名字太夢幻了,就想看看他的真面目是怎樣
擺設很華麗像孔雀開屏
一開始以為是鹹的因為有雙眼蛋跟德國香腸
不過它法式吐司上有灑糖霜很驚奇,加上楓糖漿更是一番滋味
還有自製類似大版燒的薯餅份量很足
必須搭配芥茉醬+蕃茄醬整個有美式的Fu
甜甜的吐司加上雙眼半熟蛋
嘴裡的甜味中又有古溜的蛋液
最好是各切一小塊一次入口~會更有滋味
飲料我選果汁,有放一片柳橙真是作秀不過他贏了
因為還蠻濃的而且很冰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6/18
【Lusso】美式餐廳
 
   
都吃這麼久了,因為遇上期末考沒時間PO而拖到現在
這間位於華美街,在德國秘密旅行附近
看起來像是住宅改造的,這附近好像都是這樣
去之前才聽說原來又是二樓的關係企業阿
四間都快去過一輪了(參考:Stair二樓 Stair subcar)
難怪菜單跟subcar長這麼像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餐點
漢堡和潛艇堡附薯條或沙拉擇一
+39元就可以任選飲料(可樂.雪碧等可續杯)
可是我們大中午去,應該是剛開店沒多久
有些飲料卻說做不出來不知道搞什麼
而且試喝別人的,每杯都過甜不太好喝

==四盎司原味純牛漢堡==
四盎司原味純牛漢堡
近照沒拍好=..=
 
果然是份量十足,麵包感覺是新鮮的
香味夠,口感也不差 配菜豐富,新鮮
大口咬下都快要從旁邊滿出來這樣
牛肉的部份個人覺得略勝侯先生點的豬排一籌!!
咬下之後在嘴裡十分juicy的感覺
牛味很濃,鹹度也剛好
不會讓人口乾舌燥,不愧是店員推薦招牌菜單!
評分:83

==厚切醬燒豬排漢堡==
 
 
外表看起來還蠻美觀的
漢堡和潛艇堡類會附脆薯或沙拉
可是點餐時又沒問我們要什麼
不過吃漢堡就是要配薯條才棒
回正題,麵包不是一般的
而是有加一些香料的那種,聞起來蠻香的
大口咬下一口,什麼吃到了
有豬排.生菜.小黃瓜.酸黃瓜.洋蔥
口感還不錯,但是豬排的醬有點太鹹
必須吃幾口就配薯條或飲料
不然豬排還蠻厚的其實
評分:78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羅牛肉麵


老羅 
常吃老羅好久了 忍不住要來推薦一下
這間在工學路,台中高工的後門(?)
就是賣麵類和水餃阿等等的
喜歡吃還有因為有暢飲的可樂和泡菜
而且我對於下午不會休息的店感到喜愛
畢竟大學生的用餐時間很隨性的
老闆娘和店員阿桑也蠻親切的
店內常常是高朋滿座,很多附近的學生都會來
這是裡面和外面
裡面 外面

今天首推當然是[辣醬麵]阿阿!
太好吃了我覺得
攪拌前
很乾淨的 旁邊配上白菜
辣醬麵(攪拌前)
攪拌後
看起來似乎像一般的炸醬麵
不過這個香味比炸醬麵濃的多
辣醬麵(攪拌後) 
每次來幾乎是必點他們的辣醬麵
真是讓我愛不釋口
麵條是不細也不寬那種
我最喜歡這種,嚼勁和入味的程度會剛剛好
辣度則不會過辣到很受不了的那種
也不會單純只剩辣味辣你而已
因為隨之而來的肉燥香味正在口中擴散出
口味相當實在且帶勁,肉燥也很好吃
份量也不會太小,45元還算便宜
喜歡吃辣又胃口大的人可以點大的
大份的量非常的多,絕對不怕吃不飽
還有[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小辣)
比起其他的紅燒牛肉麵,湯頭濃郁很多
可能也是因為加了小辣
辣的來源是用辣油,很香  小辣剛剛好
牛肉有些部位會比較乾硬一點,不過大部分都很好入口
[紅燒牛肉冬粉]
紅燒牛肉冬粉(小辣)
冬粉很爽口,咕嚕咕嚕的就吃下肚了
在口中咀嚼的口感還不錯
份量也不會太少,吃完還是很有飽足感的
我很少吃牛肉冬粉,這個我覺得還不差
可以嘗試看看
應該是報章媒體曾經報導過的
號稱是三十幾年的老店
有報紙報導

===================================
地圖瀏覽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6號
電話:04-2263-4022    
營業時間:AM11:30~PM8:30 (週六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45-100元
===================================
食記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嘉義美食]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URS貝果
2009/6/3
OURS貝果】
 
 
    
這間位於健行路上的國泰世華銀行旁邊,小小的一間
位置零零散散的大概20幾個吧
可是好像地下室還有位置的樣子
建議要去的時候可以打電話問一下
點餐方式
貝果類可以單點或套餐
套餐有附薯條和飲料任選
其他類的則是都有附紅茶或綠茶
改其他飲料可抵20元
==燻雞起司貝果==
  
送來的時候比想像中的大
作成像是漢堡的樣子,中間夾著厚厚的料
有生菜.目宿芽.燻雞.起司
貝果表面烤的有點焦焦的看起來很漂亮
一口咬下去,外表脆脆的 不過裡面鬆鬆硬硬的
沒有印象中會很乾的感覺,還不差
評分:76

==冰伯爵奶茶==
 
別人是喝說沒有什麼伯爵的感覺
我也不清楚伯爵茶是什麼味道
不過至少不會難喝也不會說太甜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5/21
【阿瑪菲】廚房義大利麵
阿瑪菲 廚房義大利麵 
MENU  燈  車  牆  書
美食團又浩浩蕩蕩的開發美食了
這間位於火車站附近,大同國小旁邊
算是住宅改造的,裡面空間不是很大
大概最多也只能容納二十個吧
這麼多人忘記要定位,還好是平日中午還有位置

==奶油蘑菇濃湯==
濃湯 
該怎麼說這味道呢?
起司粉的味道相當濃厚
蘑菇也有完整且飽滿的好幾顆
不過喝起來奶油味好像不夠
可能是我吃的口味比較重這樣
==SUMMER TIME==
Summer Time 
不要懷疑!這是義大利麵
而且還是乾炒義大利麵的系列
內容物十分豐富有德國香腸,蔬菜
特地要提的是 杏鮑菇 看起來像干貝一樣
切得大大一塊 看起來就十分美味了
咬下去  菇的鮮美在嘴裡散發 十分的棒且juicy
這一道建議小辣,吃起來會很過癮!
評分:83

==番茄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番茄德國香腸 
我覺得他們每一道的味道都好濃
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也很入味
至於德國香腸很有嚼勁,QQ脆脆的
也因為這樣,裡面就只有香腸和肉醬而已  囧
然後麵條是比較偏硬一點點
老闆娘在介紹時就有講
看個人喜好啦!我個人可以接受,剛剛好
附的飲料則有紅茶或綠茶
評分:82 
==奶油杏鮑菇雞丁義大利麵==
奶油杏鮑菇雞丁
這道是白醬的,味道很濃郁,有點小辣!
可是不會太辣!我這種怕辣的人也吃的很蘇福
杏鮑菇味道很鮮甜,雞丁也頗嫩的
麵和食材都非常入味,是很棒的一道
評分:85

結論:
老闆娘是很親切的人,他會仔細的解說每道菜色
整間餐廳只有一位老闆娘辛苦的在忙碌
如果你們人很多的話,當中會有人被指派當服務生唷!哈哈
幫她端餐點給大家比較有效率
但是老闆娘也不會讓你做白工的
他會知道你吃哪道菜然後幫你加料
收錢的時候也許會少收一些零頭!
也主動跟我們聊天幫我們拍照
裡面一直放著王若琳舒服的音樂
難得生活中慵懶一下還不錯,值得再來幾次看看!
=========以下整體評分==============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4/26
【Stair 二樓】

Stair二樓 
    
好久沒有吃美食了
考完期中考再度來二樓吃個飯 決定替它寫個食記
一間隱身在一中商圈的小巷子中
裡面的裝潢和音樂很有氣氛
也因為光線較柔照片可能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套餐部分:
A餐:+39元附紅或綠茶,換成特調可抵55元
B餐:+69元附今日濃湯和餐前沙拉
C餐:+99元則是湯.沙拉.飲料都有,一樣換特調可抵55元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名片
 2009/3/30
【66義式燒烤】

這間在PTT相當有名的小店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吃一下 太棒了
於是一個多禮拜前我們三個人決定嚐試看看
因為是打電話訂購的,附上的是該店的名片
三個人點了1隻手扒雞外加一人4.5支燒烤
今天最主要就來介紹熱門商品---"手扒雞" 
手扒雞要等30分鐘,所以最好是先打電話去訂才方便
剛買回來的時候用一個手提紙箱裝著很貼心
打開的瞬間相當的漂亮阿!只能說是香味撲鼻
真的很香 口水都會自動分泌這樣
當然有準備了手套給我們大肆的拔肉
於是迫不及待帶上手套三個人就開始了
然後就被燙到了。
即使如此還是要忍著,當然熱熱的才好吃阿阿阿!!
另一面
被拔掉一腿的雞
剪刀石頭布一下,最輸的不能吃雞腿畢竟只有兩隻腿
想必是猜拳及抽牌運最差的馬卡卡他輸了 哈哈
咬了一口下去,嗯,果然沒有失望 
肉烤的很剛好 好嫩阿!
而且非常的juicy,油油亮亮的
皮的部份烤得相當酥脆 誘人指數100
但是吃起來卻不會很膩
撕一口肉 配上一小片皮
嘖 真的很享受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跟老闆娘說是PTT的鄉民就會送東西
我們得到的是兩球的洋芋沙拉,感覺非常好!
不知道其他鄉民也都是沙拉嗎?
吃完一大堆肉之後配上清爽的洋芋沙拉相當爽口
裡面的料也不會太小氣,飽滿的一顆
另外還加點了一些平常燒烤就吃得到的
米血啦米腸啦甜不辣啦之類的
不過口味就 恩 正常 這樣
個人淺見是手扒雞大概比costco的好吃
costco的比較油膩,而這間的雞皮非常的脆!Good!
總而言之是一間
我想以後會常常想要提議買來吃的美食!!
=========以下整體評分==============
   馬卡卡    侯先生   小米
餐點:★★★★★  ★★★★  ★★★★
服務:★★★★   ★★★★  ★★★★
==========評分結束===============
地圖瀏覽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220號 (建成路口)
訂購電話:04-2285-0672
營業時間:PM12:00~PM10:30
公休日 :每月第二.四星期三公休
價位範圍:燒烤10元起 手扒雞199元
菜單:http://plugger.pixnet.net/album/photo/115118828#pictop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tair(1)
 2009/3/26
Stair-Subcar

 
    
最近美食團沒有機會一起吃
三人剛好要去一中街逛逛買些東西
於是就找間之前就聽紅牌Eason說過的Subcar
是潛艇堡漢堡專賣店,算是stair的關係餐廳。
他們的點餐方式可以單點
或+59元可點75元飲料
或+89元有飲料+一盤薯條。
==經典美式燒烤潛艇堡==

端上桌乍看之下
都是生菜鋪得滿滿的在上層
幾乎都要看不到肉跟其他料了
咬了幾口之後才發現裡面其實滿精彩
目測有洋蔥,黃瓜,黑橄欖,蕃茄,黃芥末
當然還有主菜的美式燒烤肉片
肉的部份調味得相當不錯,嚼起來有特別的香味。
整個潛艇堡份量不算多,沒多久就吃完了
所以估計可以當作一頓下午茶的感覺
或是豐盛奢侈一點的早餐!應該會很滿足
當正餐的話可能就得多叫個薯條點心之類的囉!
說薯條薯條就到
ps.個人覺得把潛艇堡整個拿出來用手稍微壓一下
  這樣會比較好入口喔!
評分:83
==北歐挪威海陸漢堡==
本來是要吃日本北海道鱈魚漢堡的
結果鱈魚沒有了,所以挑這個
餐點送來時看到厚厚高高的
我覺得長的有點可愛因為沒有很大。
嗯,裡面有生菜,洋蔥,起司和兩片肉
咬下去的第一口,裡面的醬汁瞬間噴出
深深覺得漢堡太需要起司了
再繼續咬下去就吃到了肉
一個是麥克雞,另一片是蝦排
旁邊的洋芋片沾著醬料入口
整個搭配起來還不錯吃,不過不至於非常特別。
評分:75

==紐奧良雙層香雞漢堡==
本來是要吃德州勁辣雞腿堡的,結果點錯
就將錯就錯了,裡面料堆的很高,
有兩片肉排(長的跟上一個差不多...)沒有多大的特別
味道很不錯,可是就像是好吃一點的早餐店漢堡
配料還蠻豐富的,咬下去會有起司一直滴下來
單點一個漢堡95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很適合朋友聊天當個下午茶吃,店裡裝潢很蘇福。
評分:75

==芒果泡泡==

就是芒果口味的氣泡飲料
喝起來像是芒果冰沙融化完
氣泡感覺沒有很多,不過下面有小果粒
也是尚可不難喝。

==超濃可可==
阿華田的味道,他的確應該就是冰的阿華田
還不錯喝,味道算濃郁,不會平淡無味
店內有兩層樓,裝潢還蠻不錯的
空間雖然不大,不過有舒適的沙發和椅子
也有戶外的椅子可坐
牆壁上的的圖案是互動式壁畫
在前面拍照,十分有趣!
=========以下整體評分==============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報館外觀
2009/3/12
【書報館】(一店)
今天下課後大家一起去之前看好的這間餐廳,
它隱身在sogo後面的中美街,在7-11對面,
外觀看起來是黑色網狀建築物,三層樓,
裡面裝潢也蠻有設計感的。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1 2 3 4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