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德國秘密旅行】

DSC07905.jpg 
      
策畫許久的秘密旅行,終於八個人在中午成團了!!
這間在台中應該是蠻有名的
他還有另一間是希臘秘密旅行,而且最近希臘還多開分店了
(私心覺得怎麼不換其他歐洲地區的美食)
不過我還是首次先試試看德國的

裡面店員穿著童話故事的服裝好有趣
而且都很熱情很high
入座時沿路介紹每個座位區叫什麼名字
彷彿他們真的身在德國似的
    
然後我們是在一樓的溫馨客廳區
旁邊有咕咕鐘.假壁爐和假衣帽架 哈哈
蠻酷的阿我覺得

人到齊後就準備點餐囉
菜單琳瑯滿目的好難選唷
經過店員的介紹之後
最後我們決定點三種主餐
這三種都是兩人份的,也就是八個人吃六人份的

而加100元可以升級套餐
會有沙拉.濃湯.麵包.和飲料
所以我們也只能升級六份套餐
大家再一起share  OK的!!

==濃湯==
  
上面灑了吐司邊和魚卵(?)
蠻好喝的,夠濃郁!

==餐前麵包==
  
她麵包給了我們一人一塊還蠻好的
說不定只是忘了我們+6人套餐 哈哈
上面是香蒜和酸黃瓜醬搭在一起
熱熱吃也是頗好吃的

==沙拉==
  
有油醋醬和凱薩醬(?)嗎 我也忘了
油醋醬被朋友嫌太酸了
哈哈 我覺得還好阿
下面主餐名字可點進去看官網菜單!

==中古世紀碳烤騎士餐==$925

  
如同菜單圖上的樣子
主要是肋排(是雞肉).牛排
還有一些蔬果跟麵包
我覺得牛排很好吃!!非常的軟嫩
味道也剛剛好,非常美味,可惜有點小塊
雞肉有點像是腿排,也是嫩嫩的不錯!

==漁夫與妻子的願望==$850

  
菜名都是這麼有趣 哈
其實就是一大盤海鮮!!我最愛的海鮮
果然超豐盛的,有蝦子.牡蠣.扇貝.墨魚.鱈魚..等等
不過這種當然飽足感就會比較少了
每種都吃一點點,我覺得都蠻美味的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850

  
刀子插在豬腳上面超豪邁的感覺
另外還有雞翅.肉排.薯條和三球酸菜類的配料
豬腳店員會先幫我們去骨,再自己去細切
切起來好硬的感覺,咀嚼起來是QQ的有嚼勁 還不錯
其他的肉味道也不錯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間蠻好吃的餐廳
不過價位蠻高的就是了
還要加10%服務費,每個人要440!
我們才點六人份而已!
所以我其實沒有吃很飽
剛剛好而已  哈哈

總共四樓 沒有客人也可以上去參觀拍拍照唷!
  
  

另外,我們當天有壽星
跟她說會有神秘小禮物喔!
結果得到的是一杯兩三球的冰淇淋!!
還不錯呢!而且上面插了小蠟燭
店員果然很high的過來唱生日快樂歌
還發一頂蠟燭帽給我們拍照 哈哈

=========以下整體評分=============
餐點:★★★★
服務:★★★★  
清潔:★★★半 
舒適:★★★半  
裝潢:★★★★
=========評分結束================
地圖瀏覽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TEL:04-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主餐約199~599元
官網: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
食記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嘉義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秘密旅行 德國豬腳
    全站熱搜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