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飛翔的魚】 美式餐廳

 
 門口  MENU     
這禮拜到新竹考試
週日考完晚上朋友帶我來這間美式餐廳
好像還算有名的一間
不過因為不能訂位,到的時候蠻多人
所以現場候位了一陣子才排到

菜單琳瑯滿目的,好難決定要吃什麼
選很久後決定吃"法式土司早餐"
但店員卻突然問我有很餓嗎?
(難道我臉上寫了我很餓的心情嗎?!)
結果原來是他說這個份量比較少,怕會吃不飽
哦,我沒差

==法式吐司早餐==
法式吐司早餐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可選擇白吐司或全麥,炒蛋或煎蛋,而我都選了前者
還有培根.德國香腸,白吐司是沾了蛋汁煎的
抹上奶油及楓糖相當美味
附上柳丁及柳橙汁,沒想到還可以再點一杯飲料
就點了葡萄柚汁,所以覺得份量剛剛好,可能是喝得很飽
 
仔細想想,這一盤成本很低真好賺
以後沒工作來開一間好了,哈哈


朋友吃的是BBQ烤雞腿漢堡
BBQ烤雞腿飽 
薯條改成焗烤的+30元,還不錯
但我一直都是最喜歡只用鹽調味的
漢堡被朋友主觀的認為麵包烤太硬,見仁見智啦
其他的應該就不錯了,根本是因為愛吃生菜,哈

要是以後不小心考上新竹的學校的話
再好好來發掘新竹美食吧,哈哈

=========以下整體評分==============
餐點: ★★★
服務: ★★★半
清潔: ★★★★
舒適: ★★★
裝潢: ★★★
==========評分結束===============

地圖瀏覽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1號
電話:03-5221107
營業時間:09:00~23:00 (不能事先訂位)
價位範圍(每人):約200以上
============================
食記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嘉義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