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還記得以前跟三五好友聚會時,常玩的經典積木遊戲疊疊樂嗎?
隨著資訊時代的演進(?),現在似乎很少圍成一圈玩玩這刺激的遊戲了!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
AppGuru
1
取而代之的都是移植到手機、平板上的遊戲,
【Jenga】這個遊戲APP就是其中一款相當寫實擬真的疊疊樂啦~
什麼樣的實體遊戲都能隨時在行動裝置上玩,不得不佩服一下!

先來看看介紹影片,回味一下吧~ 
 

[經典款同場加映] UNO&Friends-別錯過經典的紙牌遊戲!

遊戲主要分為幾種模式:onlineclassicarcadepass 'n' play
其中online基本上就是要有一起玩的好友,即使遠距離也可以享受這特別的樂趣!

▼遊戲教學
2-1 2-2

▼簡單三步驟,選定要抽的積木→將她小心地拖曳出來→放到頂端
4-1 4-2 4-3

classic經典模式
3 3-2
此為個人遊戲,還有分室內和戶外場景(疊到24層即解鎖)哈哈,
計分方式為疊起來的層數以及所花費的時間,
選取積木後,會出現不同的顏色來提醒你抽取該積木的難度,
白色、粉紅色、紅色依序為容易到難,有點貼心的提醒!

▼萬一不聽勸告,硬要抽最難的,辛苦疊高的可就容易整個崩垮囉!
雖然不像實體積木會驚嚇到,但慢動作倒塌的畫面也蠻有趣的
5-1 5-2

arcade街機模式
6-1 6-2 7
以錢幣當作獎勵,可以用來購買道具,特別的是為彩色積木且加入不同規則,
例如將同一種顏色疊在同一層,或是在限定時間內抽取完成會有額外獎勵,多了其他的樂趣!

pass 'n' play多人模式
8-1 8-2
疊疊樂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多人一起熱鬧才好玩,
最多可以四位玩家同時遊戲,輪流抽取積木,看看誰是那個倒楣鬼!

小結:【Jenga】的3D視覺畫面相當逼真也很流暢,抽取積木時的情境更是模擬的栩栩如生,
音效和音樂的配合上也是頗為match,讓你可以身歷其境,隨時想玩就玩,
絕對是一款朋友、家人聚會時,老少咸宜的歡樂遊戲!(偷偷希望以後會出隨意直的橫的亂疊的版本)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