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  
最近是否對於你的生活感到煩悶呢?或是身邊實在太多小人需要斬除嗎?
本週要介紹的這款由Goodia推出的【鬼斬り】小遊戲,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
AppGuru
1
其實一開始玩可能會想說這是什麼鬼!? 但隨後就會發現這有令人上癮的魔力啊!
不但可以讓你好好發洩情緒,痛快地大砍每個小人,
斷開所有的不愉快,還能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千人斬(?)

[同場加映] Thumbzilla-發洩系小遊戲,徹底釋放你的壓力!

▼遊戲說明
2
如同其他系列遊戲,【鬼斬り】是以火柴人為主角的小遊戲,
點進主畫面的左邊方塊即可進入遊戲,手指左右上下的滑動便可控制,相當的容易。

▼遊戲主畫面
3
進入【鬼斬り】遊戲後可以看到沙場上佈滿紅色的小人,
而身為其中的火柴人主角,玩家開始拿著劍瘋狂地往前奔跑砍人啦!

左上角為你的體力右上角則是顯示斬了多少人次
因此任意滑動即可控制火柴人的方向,如果撞到邊邊的話就會折返到另一邊,速度還蠻快的!

▼體力回復與無敵狀態
4 5
【鬼斬り】裡頭除紅色小人外,還會不定時變換而出現其他東西,
小心不能吃到骷髏頭的炸彈,砍到後爆炸,遊戲就結束啦!
吃到[体]字的火就可以恢復體力好繼續下去吃到[鬼]字的火則會變成數秒鐘的無敵狀態
會開始加速狂奔殺殺殺!連炸彈也砍個精光,斬斷更多紅色小人!

▼遊戲結束的分數以及前三大紀錄,左邊方塊回主畫面,右邊方塊為再來一次
6 7
你奔跑的速度會隨著斬殺數量變多而漸漸變快,有點像以前貪食蛇的概念,
所以我個人的小技巧很簡單,是在趁著無敵狀態的時候趕緊狂吃體力回復,
也要記得吃到無敵後要特別小心回復原本速度時的瞬間,常常沒掌握好方向就爆炸了


小結:【鬼斬り】是款簡單的千人斬小遊戲,而且很適合殺時間,可以在任何空檔就玩個幾次!
咻咻的揮劍聲及節奏感重的背景音樂,手指也不自覺地緊張起來了呢!
推薦給身處在壓力卻又沒地方發洩時的你,把每個紅色小人都當成你身邊的小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