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0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相隔一年多,又再度來到了德森小鎮囉!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阿 唉
上次的食記,說到要來試豬腳以及需要好一點的相機
沒想到通通實踐了 哈哈
這次忘記拍招牌,只好借用官網上的LOGO了

菜單請到官網觀看,很清楚
http://www.germanytown.com.tw/p/menu.html
我這次點的是雙人份酥烤脆皮豬腳套餐!
豬腳系列最好事先預訂唷!不然現場點要等50分鐘
套餐有濃湯,沙拉,麵包,飲料,點心

==濃湯==
南瓜濃湯
這次是南瓜濃湯!
蠻好喝的,裡面好像還有一些蔬食什麼的

==麵包==
餐前麵包
這個就跟上次一樣
但我覺得如果麵包烤過的話會更好吃!

==沙拉==
沙拉
跟上次的醬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可是依舊蠻好吃的!酸酸甜甜

==酥烤脆皮豬腳==$680    
酥烤脆皮豬腳
請容許我一次放了三張
因為看起來實在是蠻美味的
因為是雙份的,所以會有兩球飯和薯泥

皮超脆的啊!非常的香
肉質也不錯,我覺得我們點對了
脆皮跟肉搭在一起相當完美
雖然我朋友一直說這個顏色不太合理
可是本來就這樣才好阿
我只是覺得好像沒有很熱(是我切得太久嗎)

==特調德式啤酒柑橘口味==$150   ==國王路德威黑麥啤酒==$220
特調德式啤酒柑橘口味   國王路德威黑麥啤酒
突然有人想要點啤酒來喝喝看
這個是有點套餐的加點價
其實對於啤酒沒什麼太大研究
不過倒是蠻順口的就是了
還是說只要是酒都覺得好喝?

最後這次的點心是兩塊小餅乾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手工做的,不過還蠻好吃的!
話說回來,我們吃完豬腳套餐
回到家都有點餓
畢竟飯也只有那麼一點
由衷的希望可以多一些飯
不然有點太精緻路線會吃不飽 哈哈
總之還是個可以吃氣氛,又可以吃到美食的好店唷!


=========以下整體評分=============
餐點:★★★★半 
服務:★★★半
清潔:★★★半
舒適:★★★★  
裝潢:★★★★半
=========評分結束================ 
地圖瀏覽
台中市北區陜西路35號
TEL:04-22927698
營業時間:11:30~22:00
供餐時間:11:30~14:30
     17:30~20:30
價位範圍(每人):約270~680元(不需10%服務費)
        商業午餐約190元
官網:http://www.germanytown.com.tw/
=============================
食記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嘉義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