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  
本週再次來介紹好玩的三國遊戲啦!!!
【全民打三國】這款橫軸動作遊戲,勾起我們以前街機時代的回憶啊!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AppGuru 
1
不同於以往人物逼真寫實的畫面,
到了行動裝置上,變成了超Q版的三國武將,霸氣依然不減啊~
多元化的遊戲模式以及靠著社群的力量,讓全民打三國有著豐富的話題。
說真的,遊戲過程中真的頗為緊張刺激,絕對不輸以前的街機唷!

▼經典的將領:關羽張飛趙雲供你選擇
2

▼戰鬥中,上排有各種幫助你的道具,裡面最主要有金錢青玉和白玉三種代幣,
下排則是不同類型的特殊技。而操作方式還蠻簡單的,左跳和攻擊一目瞭然!
4

▼從小時候就喜歡用趙雲,所以也理所當然的為第一首選啦~超帥!特殊技也相當華麗!
5

▼《稱霸天下》
主要有1:1對戰及將領對戰兩種模式,右邊則是好友排名,趕快揪你的好友們一起決戰天下吧!
6-1

▼《三國統一》

為了擴張自己的領土,就得到外面去打天下來增加人口及金錢,不過也別忘了要照顧好全體民心唷!
6-2

▼《強化》

身為將領,身上的裝備可是很重要的,存夠錢後就趕快加強裝備,才會打得更快。
如果要變更將領,要花費大量的青玉,而之後似乎也會推出更多的人物可以選擇
6-3

▼《寶物》
在攻城掠奪之際,可能會獲得許多意外的驚喜寶物,包含武器書冊等物品,這絕對是大家最為喜愛的部分了
6-4

▼《成就》
各種成就達成,便可以獲得越來越多的獎勵唷!
6-5

▼《商店》
還是嫌自己太弱嗎?商店裡可以購買大量的代幣,來加強你的裝備或將領人物
6-6

▼多樣化的遊戲模式
7-1

7-2

【 全民打三國】才剛在iOS及Android上線不久,就獲得廣大的迴響及優越的下載排名,
可見於大家對於三國時代的熱愛啊!看個官方介紹影片,一起燃燒懷舊的街機格鬥魂吧!!!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