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知名遊戲商Ubisoft除了在PS4、XBOX 360等電視遊樂器站穩知名度外,也持續在深耕行動裝置遊戲市場囉!
這款【特技摩托賽:前線】又名【Trials Frontier】,和PS4平台上的Trials Fusion為同系列遊戲。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AppGuru
1.jpg
你是身為其中的主角,結合一連串的故事情節,必須突破重重的任務及關卡,
在各種場景中騎乘越野摩托車,飆車、施展特技、空中翻滾都難不倒你!

先來看一段熱血的預告影片吧
 

遊戲玩法
o1.jpg o2.jpg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加油和剎車來掌握速度,以及往前往後傾來做一些花式動作

遊戲場景-家鄉
2.jpg
其實遊戲一開始會先騎幾場才出現主要場景,
這裡是你的家鄉,是個西部牛仔風格的城市,中間為解任務的酒吧
一切的故事情節和任務,從裡面慢慢去接任務破解,
隨著等級升高就可以進入其他建築物,我目前可進入左邊的修車廠
可以提升摩托車的效能或穩定度之類的,右下角的佈告欄則是遊戲的全景地圖。

酒吧裡需要幫助的市民們
3.jpg
就像我剛剛說的,每一位市民有不同委託,任務過關以後就可以得到一些獎勵和經驗值唷~
右上角是你的等級,再來由右而左則是鑽石金錢油箱以及庫存的零件
沒油的時候就要等待一段時間後才能繼續玩囉!

遊戲畫面
4.jpg
這就是【Trials Frontier】的遊戲畫面啦!是個往右的卷軸模式,
而既然是特技摩托車,道路當然就不是正規的賽車道,
通常都是一些崎嶇顛頗的路,一會兒往上,一會兒往下,然後又繞圈懸空的,
刺激的點不再僅限於速度,而是穿越各種障礙啊!
畫面和音效都相當生動逼真,真的有種騎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4-2.jpg 6.jpg
雖然路程短短的,但可別得意忘形就亂衝亂飆的,不然很容易就撞車唷!
正確掌握剎車時間以及控制車身的平衡相當重要,
過關速度和撞車次數會影響到你的分數,以及拿到的徽章等級~

遊戲全景地圖
5.jpg
全景地圖有每個任務的點,這就像是世紀帝國一樣,慢慢變亮地開出地圖,
每個點都可以隨你重複玩上好幾遍,直到最完美的成績!

各式各樣的越野場景
m1.jpg m2.jpg
m3.jpg m4.jpg

修車廠
upgrade
等賺夠了不少金幣和零件後,就可以讓你的摩托車升級啦!
最高速加速傾斜度抓地力的屬性來調整,
就會變得越來越好騎,每次都是個完美落地!不會常常跌個狗吃屎,哈哈

小結:在【Trials Frontier】裡有許多超乎想像卻又有點真實感的冒險旅程,
如果你熱愛騎摩托車馳騁在街道上就絕對不能錯過,是個特別的體驗,
同時還可以與PS4的Trials Fusion相互連動來解開更多額外獎勵唷。
目前雖然只有在iOS平台上,不過未來還是會在Android上線,請耐心等候囉。
最後,趕快把油加滿,發動引擎,油門給他催下去啦!!!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