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今天要來介紹Android上才有的益智小遊戲【ROTO: A Simple Circular Puzzle】
是個由印度的遊戲團隊所開發的,好酷!

※本文章同步發布於AppGuru
1 
整個遊戲不管是玩法還是畫面,都是以極簡風格來打造,
看似簡單卻又需要一點點技巧,不自覺地就會掉入這迷人的旋轉世界中!

▼看看遊戲預告片,輕快又有質感
 

▼關卡闖關模式
3 4
遊戲中共有三個章節,每個章節有15關

▼遊戲畫面
5-1
【ROTO】的玩法非常的簡單,只要一指輕輕點擊畫面,將旋轉的小黑球,
一個接一個地拋到旗桿終點處即可過關,過程中吃到的小星星來表示成績。
遊戲的關鍵在於小黑球是以拋物線的方式投出,
且必須碰到黑色行星才會吸住繼續旋轉,否則就會掉入深淵了~
拋物線讓我想到了高中物理,計算什麼平拋斜拋的,好可怕啊(抱頭)!
5-2

如果你認為遊戲都一直那麼簡單好過,那你就錯了!!!
困難度會越來越增加,出現鋸齒來阻撓你,行星還會變得越來越小,
甚至還動來動去或是遇到反彈的行星

變得好困難得到三顆星,真是太令人崩潰了!!!
有時候就索性直奔終點而去就好,哈哈
9 10
11 12

▼道具-POWERUP
8
也因為這樣而出現了一些幫助你過關的道具,
右下角的POWERUP就是增加每個行星的引力範圍,等於就加大了體積,
讓你的小黑球比較容易可以跳到另一個行星,跳過去時總想大喊"接住我啊!!!"

▼商店
2
最後商店的部分則是可以花錢解鎖後面的關卡,或購買更多的POWERUPS以及移除遊戲中會出現的廣告,
個人認為還是自己闖關到後面的章節會比較好玩,比較有成就感!

小結:一直以來都蠻喜歡極簡約的風格,黑白灰所組成的事物都愛不釋手,
【ROTO】的畫面正好符合了我的喜好,就像我標題所說的,簡單卻很迷人!
但遊戲中我常常都一直等待時機不敢出手,就一直讓它空轉好幾十圈,哈哈哈,
聽說預計也會在iOS平台上推出,可以讓更多人來一同玩樂~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