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8

【Oui,Jennifer】法式甜點˙料理

  
  
天氣好,今天預備去吃下午茶
先承認這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食記
因為我不懂這些甜點
很多東西叫不出他們的名字
所以只好盡量用食物照來填滿這篇 哈哈哈

這間位於五權西路一段上
美術館在過去的高級大樓區
以前經過時,還真的沒注意到這是餐廳
裡面一樓裝潢很簡單乾淨
二樓也有位置不過我沒上去看
平常有賣正餐的東西
有排餐.燉飯.義大利麵

不過今天是來吃甜點的
而且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馬卡龍阿阿阿
玲瑯滿目的好多種口味,一個$55!
顏色很多相當繽紛美麗
  

其他甜點類都點搶得差不多了
所以最後決定點雙人三層下午茶
    
聽說每一天只供應兩份(?)
上面兩個馬卡龍可以選口味
要是現在有缺的會用其他的來補
我們還另外點了兩個馬卡龍

==雙人三層下午茶==$980

  
可以看到最下面一層是鹹的
上面兩層則是各式各樣的甜食
看起來都蠻漂亮,而且好像都蠻好吃的
附上一壺$160的茶,我們選伯爵茶
畢竟就是要配茶才不會太膩會很搭!




  
好多種所以無法一一描述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的部分
有感覺到高級口感的感覺了!

==馬卡龍==$55/個
   
吃到人生中第一個馬卡龍
我選擇深綠色的抹茶口味和香草口味
很多人喜歡是因為口感非常酥軟特別
但有些人不喜歡是因為太過於甜


那我自己吃的感覺,的確是兩種感受都有
就是蠻喜歡的不過只能吃兩個就膩了
畢竟也不是為了吃很多嘛
也許這就是它迷人的地方吧
小小的卻會讓人念念不忘!

另外最上面那層我們選開心果和辣椒
辣椒超級特別的!!
吃到最後真的有微微的辣,好有趣

是一間下次會帶朋友來吃的店
還有好多種甜點想吃吃看
或者試試他們的餐點
不過應該要早點來,才不會被搶光
我也要展開找尋美味甜點之路!!!

=========以下整體評分=============
餐點:★★★★  
服務:★★★  
清潔:★★★★ 
舒適:★★★半  
裝潢:★★★半
=========評分結束===============
地圖瀏覽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TEL:04-2372-3138˙2372-2318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1:00~21:00 (周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餐點約280~430 甜點約45~150 飲料約150~180
官網:http://www.oui-jennifer.com.tw/
==============================
食記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嘉義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