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航班編號:peach 樂桃航空 MM22

搭乘日期:2018/01/09(二)
出發地:TPE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目的地:KIX 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預定起飛/抵達時間:09:30/13:00
實際起飛/抵達時間:10:57/13:58
預定/實際飛行時間:2小時45分/2小時1分
飛行距離:1703公里
機型:A320-200
註冊編號:JA818P
座位:27D

回程:2018/01/14 台灣虎航IT211/大阪KIX→桃園TPE <A320-200> 

1-1 1-2
第二次搭樂桃航空,一樣是從台灣出發,由長榮代理地勤業務,
報到的時候被告知來機晚到,預計會晚半小時起飛,
悲劇,之前看flightradar24的時候,就看到這班準點率有點差,
後來查沒想到還是當周delay最久的一班,好衰,覺得樂桃鳥鳥的。

2 
4-1 4-2 
到B3登機門路上時也邊看前一班的飛機到哪,MM22通常是接飛從羽田飛來的MM859
不曉得為何前一班這麼晚才起飛,當時看都還在外海就不覺得只會delay半小時,
平常都接得這麼緊湊也難怪容易delay了,果不其然一直到9:50才開始登機,等到天荒地老好浪費時間。

3-1 3-2
只好在旁邊拍拍飛機,隔壁棚B2是酷鳥航空的B772,XW181飛往曼谷廊曼機場
第一次看到本人,逗趣可愛又有創意的機頭,想搭搭看!
另外一邊則是華航的A330,CI771前往峇厘島的班機,視野剛剛好~

5 
6-1 6-2
終於輪到我們登機,熟悉的樂桃色系配色,還有薄薄的椅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廉航已搭好多次,而且是搭過的航空了,這次搭機沒什麼興奮感,哈哈,
也有可能是因為帶著長輩出門,緊張的感覺較甚。
位置被安排得頗後面,在27排的六個座位,可以趁勢拍拍後面的廚房。
7 
8
可怕的日本航線市場,尤其東京大阪又是兵家必爭之地。
這班的載客率應該有九五成,幾乎沒看到什麼空位,大家都很捧場。

9-1 9-2
樂桃自家的機上商品的兩年前看的不一樣了!
之前有兩款+迷你積木款的模型飛機,現在只剩一種1:200有支架的,
本來還想要買個迷你積木的,居然沒了QQ,以後看到想要就要買!
所以就還是蒐集一下搭過的模型飛機吧,但其實是前一周我朋友就幫我買惹,哈哈。
9-3
一樣是塑膠材質的,照片拍起來調個飽和度美美的,第五台模型飛機get!

10 
11-1 11-2
趁著飛行途中填一下入境表,身為導遊的我,一次填六人份的,讓其他人在機上可以好好休息。
窗外的美景依舊喜歡,機翼上有著大大的註冊編號JA818P

12 
13-1 13-2
無聊來去廁所拍拍,為了充實一點飛行日記的內容(?) 畢竟廉航實在沒太多紀錄點,哈哈。
以前從來沒去過廉航的廁所,比想像中大一點,非常乾淨,沒有什麼異味。

14
隨著時間過去,看到日本陸地後整個人都醒了,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旅程囉~
抵達的時間比預計的晚一小時,本來查好的鐵路時刻也都得順延了QQ。

15 16
關西機場是個填海造陸而成的人工島機場,因為在海上,風好大好冷啊!
樂桃下機的地方在第二航廈,必須搭接駁車到第一航廈,隨著指標走相當清楚。
中間穿過日航酒店和JR關西機場站,要在這換PASS和車票,
再過去是第一航廈,二樓和三樓都有美食街餐廳和各式伴手禮店。
17-1 17-2
18   
附上這次的飛行路徑,快到機場時有繞一小圈再進場。
Yes, 由delay一小時的航班開始這一次的旅程吧!

回程:2018/01/14 台灣虎航IT211/大阪KIX→桃園TPE <A320-200> 
 


延伸閱讀:
2018 從關西到北陸

飛行日記
Macau HongKong Japan Korea Indonesia  Singapore

arrow
arrow

    Plu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